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慰问教师并寄语教育工作者

2015-09-10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薛亚萍 子扬)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带着对全市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特别是一线教师的关爱,深入永城市部分中小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为永城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马富国先后来到市第九小学、第三初级中学、实验高中、高级中学,亲切看望慰问部分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157万永城人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为永城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马富国指出,永城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关键在人才,人才的培养关键在教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尊重教师、关爱教师,大力支持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提高教师待遇,促进永城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马富国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扬“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全面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为全市经济建设培养出更多合格人才,为永城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