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交通运输局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2015-09-15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倪全胜)9月11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小组,在虞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范乃超的陪同下,对省级文明单位——虞城县交通运输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年度复查验收。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等形式进行复查验收后,对该局一年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希望该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格局,为树立社会新风尚输入正能量。

  近年来,虞城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深入开展“争创省级文明示范路”和“向本系统身边好人学习”活动,多名职工被省、市、县政府授予“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最美虞城人”等称号,并被市妇联授予商丘市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示范点。

  该局硬件环境建设美观,局大院花草争艳,四季常青,各科室都安装了空调,实现了办公电子化;综合治理成绩斐然,单位专门辟有体育健身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和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等,职工精神丰富生活,个人素质和道德水准不断提升。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