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工商联中秋前夕慰问敬老院孤寡失独老人

2015-09-15 1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底磊)9月14日上午,民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军,带领该县3家工商联会员企业,到王桥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一台戏曲大餐。    

  慰问中,张爱军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祝愿大家中秋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企业负责人的无私帮助。随行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为需要帮助的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回报社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久违的戏曲、熟悉的乡音勾起了孤寡老人对美好往事的回忆。紧接着,丝竹声声、锣鼓阵阵,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戏曲名段逐一登台。演员们不仅送上了《探阴山》、《花木兰》等戏曲选段,还演出了妇孺皆知的《穆桂英挂帅》。台上的演员激情演唱,台下的老人们聚精会神观看演出,演员唱到精彩处,台下观众的喝彩声、鼓掌声响成一片。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