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园区举行

2015-09-17 15:51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园区举行

商丘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园区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震云)9月16日上午,商丘市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科普进园区”工作现场会在梁园区文化广场举行。商丘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出席现场会并讲话,区委书记陶青松会见了与会人员,市科协主席吕心阳,区委副书记杜丽亚,区政府党组韩守业等出席现场会。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该区科技发展成果展,并赴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哈森药业亲身感受该区科技发展的独特魅力。

  会上,宣读了商丘市获得国家和河南省2015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评选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并进行了表彰,区孙福集乡山药专业协会和白云街道办事处清江社区接受表彰。平原街道负责人介绍了开展“科普进园区”工作的先进经验。

  会后,周树群带领大家参观了科普广场上,由梁园区科技人员研发出的新产品以及全区各单位制作的数十幅宣传展板数,数十个品种门类,涵盖了群众日常生活的科技新产品赢得了大家的啧啧称赞。

  随后,市科协主席吕心阳带领各县(区)科协负责人参观了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哈森药业研发中心,对该区科技发展成果和“科普进园区”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