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开展2015年“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5-09-22 1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卞文广)9月20日是第27个“全国爱牙日”,《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5年慢性病系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15】726号)文件及相关要求、永城市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定期口腔检查,远离口腔疾病”,“健康口腔,幸福家庭、关爱自己,保护牙周”。

  9月18日,在市卫生局的统一部署下,市疾控中心组织相关单位在广场进行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为过往居民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000余份,为过往群众义务提供健康咨询服务1200余人次,现场为1000余名群众测量体重指数和血压。同时通过市疾控中心公众微信号进行相关知识宣传,倡仪居民养成“定期口腔检查,远离口腔疾病”的理念,共同享受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提高了广大居民口腔健康知识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