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开展2015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5-09-23 10:05 来源:映象网

永城市开展2015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永城市开展2015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丹)9月22日,永城市在市人民广场开展2015年全国科普日“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韩涛,市领导张连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永堂等出席活动,并现场察看了各单位科普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韩涛指出,科普宣传对促进公众理解科学、参与科学、支持科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单位要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各具特色的科技活动,重点宣传创新引领新常态、创新成就我梦想、创新助我智慧生活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科普创新活动,大胆创新,用智慧和双手点亮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市科协组织了28家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今年科普日“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主题,免费为市民赠送科普资料、科普书刊,并开展现场科普咨询和义诊服务,突出科技惠民,倡导科学生活,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科技展品,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