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水利部检查组莅临睢阳区检查农田水利工作

2015-10-12 1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丽君)近日,由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钟玉秀处长率领的检查组一行莅临商丘市睢阳区检查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和创新运行管护机制试点工作,区领导吴国学、李永平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观看了睢阳区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的汇报片,听取了睢阳区关于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和创新运行管护机制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赴毛堌堆镇前张楼村农民用水协会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前张楼村农民用水协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建立情况、协会规章制度、管护经费筹集、农田水利设施管护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和协会会员针对协会运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和座谈。检查组认为睢阳区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和创新运行管护机制试点工作取了初步成效,对睢阳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