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召开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论证会

2015-10-13 13: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德超 董中民)近日,睢县在县国土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西陵寺等两个乡镇和尚屯等四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论证会,对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县政府办、财政、发改、农业、林业、水利、交通、环保、国土、供电等部门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方其红主持。首先县土地开发复垦中心主任王德超对西陵寺等两个乡镇和尚屯等四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概况作简要介绍;而后,设计单位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河南科普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依次汇报了西陵寺等两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情况和尚屯等四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情况,就该两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从项目可研报告批复情况、项目概况、规划设计过程和项目建设内容与投资等方面作了阐释说明。

  结合实际情况,与会单位对该两个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论证。会议指出,规划设计方案要把土地整治项目与环境保护、现代农业发展规划相结合,节约用地与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相协调,促进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进程。县环保、财政、水利等部门和有关乡镇就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设计单位对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听、仔细记,表示限时整改到位,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实施。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