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新城办事处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爱心接力活动

2015-10-21 11:09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新城办事处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爱心接力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瑞)一本字典、一个书包、一双鞋或一件想了很久的衣服,这些寻常用品对于正在纠结换哪一款新手机的人来说再平常不过,但是一些可爱的孩子却对它们充满了渴望……

  近日,商丘市新城办事处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举办“关爱儿童 助梦圆梦”爱心接力活动的梦想对接仪式在夏营小学举行。47位许愿儿童的心愿,在办事处领导干部的帮助下,全部实现。

  据了解,为了办好此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精心组织,通过向学生收集心愿,填写心愿卡,进行统一汇总,并对征集到心愿的孩子进行核实,由办事处干部职工自发认领孩子们的心愿,最后举办圆梦对接仪式。

  “关爱儿童,助梦圆梦”爱心接力活动后续还会对47位留守贫困儿童进行跟踪帮扶,同时,办事处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将会在郑庄小学举办第二期圆梦活动。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