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富国到芒砀山调研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2015-10-26 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为扎实推进芒砀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10月24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带领市委办、财政、交通、公安、水利、地矿、规划、旅游、园林、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到芒砀山景区各景点,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中华,副市长骆本京,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演集镇党委书记张峰,芒砀山景区管委会主任、芒山镇党委书记张福光等陪同。

  马富国一行先后到汉文化博物馆、地质公园、汉兴园、大汉雄风等创建现场,听取景区负责人关于各项目规划、管理和景点建设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有关规划设计、环境治理、道路维修、工程推进等问题。

  在座谈会上,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创建工作,马富国强调,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是我市当前旅游发展提质升级的重中之重,标准高、任务重、时间紧。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 ,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景区开发力度。二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景区要紧紧围绕芒砀山独特的汉文化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开发旅游资源,提升市场化运作能力,破解制约发展难题,做活旅游大文章。三要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统一规划管理,规范交通秩序,加快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建设,大力推进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景区整体水平和旅游服务质量,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推动我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李中华、骆本京分别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