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深化农信社体制改革工作督导组一行莅临商丘

2015-10-26 1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焯)10月22号,以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副巡视员陈亮为组长的省深化农信社体制改革工作督导组一行莅临商丘市,检查指导该市农信社组建农商银行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家明首先介绍了我市农信社改革工作整体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张家明指出,当前,农村信用社改革进入了关键时期,深化改革,增强功能,加快组建农商行,是当前农村信用社改革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农村信用社改革和发展。

  在听取汇报后,陈亮对商丘市农信社深化体制改革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市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就下一步工作,陈亮强调,市、县(区)政府要加快农信社体制改革步伐,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理念,明确责任,强化政策支持,确保扎实、有效、高质量完成农信社体制改革工作。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