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莅临民权县开展"农村体验式教学"活动

2015-10-26 1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耕超)10月2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第57期中青班25名学员莅临民权县,开展为期十天的“农村体验式教学”活动。在为之召开的对接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卫星、县委书记姬脉常、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李中军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姬脉常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青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民权县县情。他说,近年来,我县按照“凝心聚力、务实重干、稳中求进、富民强县”的发展总基调,以“一城一区一廊”建设为总抓手,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改善民计民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全县生产总值完成了150.8亿元,同比增长8.1%;规模以上增加值48.9亿元,同比增长9.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6亿元,同比增长14.2%,其中税收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10.2%;固定资产投资146亿元,同比增长2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5亿元,同比增长13.1%。  

  姬脉常书记说,这次省委组织部第57期中青班学员来民权开展“农村体验式教学”活动,为民权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参加体验活动的中青班学员,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大家理论深厚、站位高远,是中原振兴、河南崛起的骨干和支撑力量。希望通过这十天的活动,增进感情、增强友谊,也希望大家为民权的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增砖添瓦,多指导、多帮助。同时,他要求所对接的乡镇(街道办)要全力保障好、服务好中青班学员“农村体验式教学”活动,并明确具体人员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  

  省委党校于今老师在会上表示,很感谢民权为此次中青班学员开展“农村体验式教学”活动所做的工作。她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潜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加强理论素养和个人修养,通过驻村体验村情民意,感受农村现实生活,切实了解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