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军分区领导莅临永城市检查人民武装工作

2015-10-28 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朱科铭 张恒)10月27日,商丘军分区政委赵凤刚一行,到永城市检查指导人民武装工作。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朱广昌,市人武部部长林清华,市领导王发志等陪同检查。

  赵凤刚实地查看了市人民武装部基础设施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等情况汇报,对该市基层武装建设和前一阶段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赵凤刚要求,一是抓班子、带队伍。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人民武装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在追求共同事业中抓好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多学习、强素质。要认真学习有关政策法规,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注重开拓进取,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以新的举措和新的状态,推动武装工作创新发展。三是抓建设、谋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军事训练、民兵整组、征兵、应急分队建设、扶贫帮助等工作,积极组织民兵参加经济社会建设,把提高战斗力与发展生产力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用兵、练兵、强兵,促进经济建设和武装工作的共同提升。四是抓作风、保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将作风纪律建设作为推进武装工作的重要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