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莅临永城市调研

2015-10-29 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凤侠)10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一行莅临永城,就该市商务中心区建设、城市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领导李宗岩、赵志强、刘兴中、王友璧等陪同。

  尹晋华一行先后到亿丰广场、百市通电子商务、日月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沱滨植物园等地,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该市商务中心区建设、生态建设、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情况。

  在亿丰广场项目所在地,尹晋华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该项目的规划、建设、招商等情况。尹晋华指出,永城市委、市政府要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和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自身也要增强发展信心,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加强企业品牌建设,让企业更具影响力,为永城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尹晋华一行来到日月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该工程的规划、绿化、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科学规划,变采煤沉陷区为生态旅游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实地调研,尹晋华对永城市大力推进城市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尹晋华认为,永城城市规划合理,干净整洁,城市环境优美,精细化管理水平高、城市管理成效显著,为居民提供了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和百姓幸福指数。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