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军分区政委赵凤刚到虞城县调研人民武装工作

2015-10-29 08:08 来源:映象网

商丘军分区政委赵凤刚到虞城县调研人民武装工作

商丘军分区政委赵凤刚到虞城县调研人民武装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晋华)10月27日,商丘军分区政委赵凤刚到虞城县人武部调研人民武装工作,现场察看了应急器材库、学习室、资料室、指挥器材库、宿舍等地,县长李瑞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逯德标、县人武部政委杨欣、县人武部部长董国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瑞华首先就商虞一体化建设、历史文化、三大支柱产业以及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欣就县人武部基本情况、党委班子建设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凤刚在听取了汇报后,对虞城县人武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人武部要继续抓班子强队伍,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继续抓发展搞建设,帮助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作用,建立军民鱼水关系。求真务实地抓好战备物资管理,战备物资管在平时,用在急时,必须齐全配套,使之在未来战场发挥作用。要继续发挥保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保一方发展的作用,同时还要与当地工作相结合,积极投身到经济建设中来,使地方和人武部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