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贴吧工委会举行毕业季求职宝典活动

2015-11-02 09:28 来源:映象网

商丘工学院贴吧工委会举行毕业季求职宝典活动

商丘工学院贴吧工委会举行毕业季求职宝典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赵琳琳 闫威)10月28日,由商丘工学院新媒体工作办公室主办,贴吧工委会承办的以“师哥师姐请加油,你们的梦想我们懂”为主题的毕业季抽奖活动于在学校生活区广场火热进行。

  贴吧工委会成员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游戏环节,如“智力算数”、“敏捷水枪”、“减压气球”等活动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奖品包含电脑桌、软椅等。除此之外参与游戏的学长学姐们每人可获赠2016求职宝典一份。在参与的活动的快乐之余又能收获求职知识,学长学姐们表示活动很有意义。

  当问及“为什么要举办这样的活动时”,贴吧工委会副主席于恒立这样回答:“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减压的活动,同时也为了给全体同学送上福利,我们这次活动有许多减压的游戏,希望通过这些游戏能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有一个放松的过程,同时也为了推广我们的另一个思想——要玩就玩大的。”

  在活动现场,不仅同学们都踊跃参加活动,有的老师也参与进来,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校园顿时热闹了起来。两小时之后活动圆满结束。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