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住建部莅永检查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运行情况

2015-11-04 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丹)11月3日,由国家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综合处副处长刘晓庆一行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永城,检查指导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管理运行情况,并在市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宗岩等出席会议。

  李宗岩说,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公积金体制改革,建立健全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住房保障作用日益显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永城市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管理运行情况。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永城市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管理运行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市领导高度重视、支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使住房公积金的作用得到了较好发挥。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