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新《食品安全法》学习宣教活动圆满成功

2015-12-01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按照《商丘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宣传新<食品安全法>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商丘市梁园区于11月1日至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要求食品安全各成员单位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掌握其精神实质,做到依法行政。二要加强新法培训,做好监管人员的法律知识培训工作,规范执法行为。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做到新法宣传工作同隐患排查相结合,同专项整治相结合,同食品安全生产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相结合。四要开展宣教活动,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的作用,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市场的“六进”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六进”宣教活动巡讲50余场次,发放新《食品安全法》读本3000余本、宣传折页30000余张,向全区247个行政村(社区)和181所学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挂图近千套。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