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高校新媒体前往爱德孤儿院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2015-12-01 11:29 来源:映象网

商丘高校新媒体前往爱德孤儿院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商丘高校新媒体前往爱德孤儿院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夏振华)为让贫困地区学生读上书,让爱心行动落到实处,为他们搭建通往知识的桥梁。11月28日下午,商丘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百度bf商丘工学院站联合商丘高校新媒体联盟开展了主题为“一本书,一份爱,与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各学院师生和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募捐到的图书送到商丘市爱德孤儿院。

  百度bf商丘工学院站负责人赵金超、大学生记者团吉帅振等人将在活动中募捐到的书籍再次整理清点后,经过辗转送到了爱德孤儿院。募捐到的书籍主要是小学生读物、教科书、课外书、字典和报刊等。

  当活动负责人把书抬到孩子们面前时,那一双双渴望的眼睛让负责人不忍心直视。未等大家摆放好捐赠书籍,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捧起书阅读。看到孩子们满足的表情,在场的活动参与者欣慰地露出了笑容。爱德孤儿院院长在和活动组织者聊天中表示:“你们这些书给了孩子们希望,对他们来说弥足珍贵;你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用小爱做大事,谢谢你们。”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之一的赵金超说:“本次送的书只是活动中的一部分,剩下的书籍会继续送往更需要的孩子们,让他们读上书,给他们插上飞翔的翅膀,是我们活动的最终目的。”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