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莅临商丘师范学院

2015-12-03 10:12 来源:映象网

河南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莅临商丘师范学院

河南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莅临商丘师范学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12月1日上午,由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马金岭、河南省工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张宝强、黄河科技学院学生处处长陆竹棠、郑州UFO众创空间COO聂鹏飞、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刘俸君一行五人组成的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汇报会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向炜出席会议,宣传部、校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传江主持。

  汇报会上,陈向炜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整体转型发展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商丘师范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举措、成效、亮点和特色。他说,近年来,本校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战略部署,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实际,积极搭建平台,不断健全创新创业服务指导;整合有效资源,积极完善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建立有效机制,构建创新创业保障体系;强化典型领导,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深入推动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积极行动、开拓创新,我校“双创”工作快速发展,呈现出新常态。他还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商丘师范学院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促进学校整体转型发展。

  马金岭代表专家组对商丘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检查的考核评估过程作了详细说明。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