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院入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

2015-12-04 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雨新)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的通知》(教高〔2015〕1032号)文件中获悉,商丘师院4名教师获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据悉,截止目前,该校共有47名教师获得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资助,并获省级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青年教师培养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省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的实施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着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和整体素质。希望该校获得资助的青年骨干教师,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各教学单位和师资管理部门要严格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的规定,加强对青年骨干教师的考核和管理,监督经费使用,提升资助项目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