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长路标主持召开县规委会全体会议

2015-12-07 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12月6上午,柘城县长路标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规委会全体会议。县领导余化敏、周仁福、汪素美、李国华、王雷出席会议,县监察局、国土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发改委、物流办、房产服务中心、城乡规划中心及新城办事处、浦东办事处、牛城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对县市场物流园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汇报,并围绕规划设计方案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丹阳大道、建业联盟新城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并对方案提出初步整改意见。

  县长路标在听取设计专家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后,认为县物流园区规划站位高、理念新、思路清晰、要素齐全,所提出的两个方案均详实、具体、明了,设计单位要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建议,进一步筛选、论证,使规划设计更具可操作性。

  路县长就物流园区如何定位,提三点建议:一、提升对物流园区重要性的认识。物流园区的建设是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服务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因此,要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工作思路,着力推进园区建设。二、进一步完善物流园区规划方案。一是既要高起点,又要接柘城地气;二是既要看眼前,又要谋长远;三是既要突出特色,又要多业态并举;四是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统筹兼顾。三、需要注意几个具体问题。一是主入口和次入口要定位合理;二是建筑风格要与周边环境统一协调;三是群众安置工作要充分考察论证。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