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前往爱德孤儿院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

2015-12-07 16:10 来源:映象网

  商丘工学院前往爱德孤儿院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

  商丘工学院前往爱德孤儿院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侯文静)即使寒风凛冽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送去温暖的脚步。12月6日上午商丘工学院传媒与现代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15学前教育专科3.4班前去爱德孤儿院为孩子们送去了募捐所得物资。

  在该院学生会副主席魏豪的带领下一行人拎着大大小小的包裹踏上了送温暖之路。到达目的地后,女生志愿者通过与孩子一起玩耍促进沟通交流,而男生志愿者则帮助搬运器物。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在这过程中赵院长教导大家说:“献爱心不难,难的是一辈子献爱心,希望大家能一辈子做个好人,同时祝福大家得到爱”。

  最后临走时有孩子扯着志愿者的衣服表示十分不舍,而赵院长也对该院志愿者表示了十分的感谢。多一点爱心或许对大家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但对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却是如同柔和了寒风般的火炉一样温暖。愿我们送去的衣物能为孩子们减少这个冬天的寒冷,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