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召开高铁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2015-12-18 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郑跃清)12月15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召开高铁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安监局局长杨杰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郭艳丽出席并做了重要指示。

  会议首先由安监局副局长胥发志通报该区高铁建设安全生产情况,领学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及新《安全生产法》。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关乎社会稳定,要把安全提高到重要日程上,安全责任制要落实到人。

  郭区长强调,安全生产势在必行。一是要重视安全生产,时时讲,月月讲,警钟长鸣;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企业是主体,政府综合监管,做好“三个必须”;三是狠抓落实;四是政府加强督导;五是严格追责;六是提高警惕,做到安全生产和效益双实现。

  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高铁办及区各相关职能单位,中铁六局、七局、十七局、中建七局、河南路桥、路桥尚雅等企业参加了会议,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积极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