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开拍贺岁微电影《雷哥的亲事》回馈广大网民

2015-12-18 09:19 来源:映象网

商丘开拍贺岁微电影《雷哥的亲事》回馈广大网民

商丘开拍贺岁微电影《雷哥的亲事》回馈广大网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12月12日,商丘本土贺岁微电影《雷哥的亲事》在商丘市归德路满汉楼酒店举行开机仪式。商丘市网信办主任侯公涛、商丘市微电影学会会长祈明杰、副会长张晓峰、网易商丘新闻总编辑侯国庆以及省市媒体代表出席了仪式。

  据了解,近日,由网易商丘新闻、河南电视台大象网商丘频道联合夏邑孔子爱心家园,商丘知名作家、媒体人李双军指导拍摄的公益微电影《傻娘》突然在网络上爆红。截止12月10日,该微电影虽然上线只有20天,其点击量就高达5675万!该剧讲述了一个商丘夏邑县一个底层母亲装傻要钱养家、抚养女儿的真实故事,随着微电影的热播,让无数观众看后唏嘘不止、流泪满面。

  “千万网民的支持给了我继续拍摄微电影的动力!”李双军告诉记者,临近春节,他计划拍摄一部贺岁风格的微电影回馈广大网民。

  该贺岁微电影已定名为《雷哥的亲事》,由网易商丘新闻、河南电视台大象网商丘频道联合出品。李双军再次担任编剧、导演,并邀请《傻娘》女主角高闪加盟出演。

  “让观众笑着哭,立争将《雷哥的亲事》打造成一部有温情、有大爱、有质量、有态度的贺岁微电影!”李双军信心十足的说。

  目前,剧组面向社会各界诚寻赞助商,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属于咱大商丘的品质贺岁微电影。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