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供电公司:“严”“实”结合确保年度目标完成

2015-12-18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辉)12月9日,从商丘供电公司获悉,随着该公司“三严三实”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结束,该公司要求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紧密结合,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针对当前收官谋局的关键时期,商丘公司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 做到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

  该公司提出工作要求要“严”,围绕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加强安全管理,根据季节特点,做好安全检查和监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加快电网建设,严把电网质量关,确保郑徐高铁配套电网工程、度冬工程等重点项目的顺利完成;加强经营风险防范,针对售电量、电费回收等重点指标,提前采取防范措施,确保电费及时足额回收;针对迎峰度冬和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低电压问题,及时组织技术力量开展缺陷消缺,保证迎峰度冬及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用电;加强优质服务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同时,工作成效要“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管理,带队伍,力求人人重实干,事事有实绩,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