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爱心企业家到乡敬老院献爱心 送节日祝福

2015-12-22 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陈臣)元旦节来临之际,12月21日,商丘市梁园区观堂乡10多名爱心企业家带着大米、食用油、棉被等节日慰问品来到乡敬老院,看望了在那里安度晚年的30多位老人,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企业家们还实地了解敬老院的生活和服务设施,当看到敬老院还有自己的菜地、猪圈,五保老人能够自食其力、衣食无忧地幸福生活时,感到非常的欣慰。该乡商会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加强与乡敬老院加强沟通联系,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温暖。期望有更多企业家参与慈善事业,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为十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贡献。”据了解,每逢传统佳节,该乡爱心企业家们总会带着礼品和慰问金来看望孤寡老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发展不忘家乡、致富心系家乡”的桑梓情深。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