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检查组到睢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5-12-23 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12月20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检查组一行在组长黄仕博带领下,到睢县检查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陈国生、滑业勋等陪同。

  检查组首先观看了睢县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专题片,县长吴海燕介绍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近两年来,睢县以“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睢县”为引领,注重组织领导、规划引领、加大投入、培育产业、完善机制、宣传教育、彰显特色,持续加大整治投入力度,有效改善了广大农村的人居环境。

  随后,检查组深入到匡城乡、尚屯镇、白楼乡、河堤乡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进村入户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详细询问软硬件投入、长效机制运行等情况,对该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检查组对该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睢县再接再厉,下一步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重点抓好工作推进机制,资金投入机制,长效保洁机制,同时也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为全面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供有利保障。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