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大学生创业实践报告会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

2015-12-23 08:45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大学生创业实践报告会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

商丘市大学生创业实践报告会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雨新)近日,商丘市大学生创业实践报告会在商丘师院平原路校区举行。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傅晓影,商丘师院副校长陈向炜出席了报告会。该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已经取得项目或正在进行项目研究的大学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该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传江主持。

  会上,商丘师院副校长陈向炜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和报告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支持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的嘉宾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广大青年和创业者们表达了美好祝愿。他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战略部署,积极搭建平台,健全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整合有效资源,完善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建立有效机制,构建创新创业保障体系;实施典型引领,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强化社会服务,深入校地、校企合作。通过积极行动、开拓创新,学校“双创”工作快速发展,呈现出了新常态。最后,他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商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傅晓影发表了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报告会让广大青年学子有所收获,学会利用资源,抓住发展机遇,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商丘凹凸个性教育学校董事长秦晓光、豫东国际食品城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副主任张彪、河南斯托博瑞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龙、深圳市汇富才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应邀作了报告,并结合自身的创业实践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该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传江在总结时希望同学们要学习报告团成员强烈的创业意识、良好的创业品质、果敢的创业精神、不屈的承受能力,抓住机遇,成就创业梦想。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