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交通运输局S206绕城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15-12-25 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耿露)12月24日上午,由商丘市公路局副局长户相玉、郑凤玺和县人大副主任窦甲荃带领工程、养护、设计院、监理等相关部门组成的S206柘城绕城段(大北环)交工验收领导组对我县验S206柘城绕城段(大北环)建设项目进行交工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大北环,并对项目建设里程、建设标准、工程质量、建设程序等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查检。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并于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公共事业等单位进行了交流。

  最后,验收组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一直认为该县S206柘城绕城段(大北环)通过交工验收。大北环的顺利交工对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快速推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顺应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工业化发展要求,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