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长查看连霍高速两侧绿化工程进展情况

2015-12-30 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哲)12月29日,民权县县长张团结带领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实地查看连霍高速公路民权段两侧的绿化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杨思松陪同查看。    

  在连霍高速公路民权段两侧的绿化工程现场,张团结县长边仔细查看边听取花园乡、龙塘镇、人和镇等高速公路沿线的乡镇主要负责人的简要汇报,了解当前工程推进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督促各相关部门及沿线乡镇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张团结县长强调,连霍高速公路民权段沿线是展示民权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直接影响外地旅客对民权的第一印象。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增强打造良好城市形象的意识,通过绿化工程,最大限度地提升民权的城市品位和形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抢抓有利时机,把握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责任和要求,争取做到好中求快、快中求好,确保整个绿化工程进展顺利。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