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肿瘤君"消失再现 八岁男孩渴求社会帮助

2015-12-30 1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生 刘恩杞)董亚勋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儿子在一次腹痛后,生活会如此严重的变化。2012年12月,董亚勋的儿子董佳玉在一次腹痛后,又多次产生呕吐情况。经柘城县人民医院检查认为是神经母细胞瘤,尺寸是8公分乘9公分大,然后转院至河南省肿瘤医院,进过穿刺做免疫组化确诊为腹部肾上腺神经母细胞瘤高危组。为了给孩子治病,董亚勋倾其所有,家徒四壁。

  董佳玉今年8岁,在5那年检查出患上神经母细胞瘤,由于当时肿瘤粘连大血管,不能做手术,只能做化疗。当时立即做了化疗,在第四个疗程的时候做CT检查,结果发现因为化疗效果太好导致肿瘤消失了,没办法做手术,大夫就让在巩固四个疗程,连续化疗了八个疗程。2014年9月份结束了化疗,在家进行药物治疗,一个月复查一次。2015年7月复查时发现已经消失的“肿瘤君”又再次出现,并且有了三公分大小,此后又进行了三个疗程的化疗,如此十一个疗程的化疗之后2015年12月28日在河南省肿瘤医院做了手术。

  董佳玉是商丘市柘城县人,家里还有一个两岁的妹妹,一共四口人,他母亲在家里看孩子,只有父亲董亚勋一个劳动力,在一家饭店做保安,月收入一千八百元左右,现在为了给孩子治病也辞去了工作。

  化疗一个疗程是一个月左右,费用是两万左右,报销过之后是一万三左右,孩子一共做了11次化疗,前后加上住院吃药输液等费用一共花费20元左右。董亚勋向记者介绍。现在董佳玉刚刚做完手术,之后仍要做四五次化疗,到孩子康复大概还需要十几万,但是家庭条件十分有限,为了之前的治疗已经花光家里的积蓄,亲戚也借了一遍,已经无力支付这昂贵的治疗费用。

  董佳玉现在迫切需要社会的帮助,他才八岁,渴望在校园里跟同龄人一起玩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请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一帮这个可怜的孩子,让孩子高高兴兴的过一个新年。

  董佳玉的父亲董亚勋微信、联系方式:13183049000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