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民权合伙人启航培训班开班

2016-01-06 08:21 来源:映象网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民权合伙人启航培训班开班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民权合伙人启航培训班开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屈晓磊) 近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民权合伙人启航班开班,52位农村淘宝“合伙人”参加本次培训,民权县领导吕志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吕志彬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参加本次培训的52位“合伙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把电子商务这种新生事物做大做强,通过 “合伙人”的这种模式完成资本积累,将我县淘宝业务进一步扩大,进而实现大众创业的目标,为加快我县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县经济提速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参加培训培训的52位“合伙人”都是我县在前期“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中报名的一千五百余人中挑选出来。在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中,专业老师将把淘宝运营中的各项技术问题以及“合伙人”模式团队协作详细联系到实战运营中,旨在通过培训增强“农村淘宝”合伙人的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做大做强“农村淘宝”事业的信心,进一步促进全县电子商务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