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召开阿里巴巴“年货节”网购对接工作动员会

2016-01-08 09:45 来源:映象网

民权召开阿里巴巴“年货节”网购对接工作动员会

民权召开阿里巴巴“年货节”网购对接工作动员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耕超)1月7日下午,民权县·阿里巴巴网购对接工作动员会在民权县老年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吕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任务介绍阿里巴巴“年货节”淘宝活动情况,并对民权县阿里巴巴特色馆产品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志彬在会上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进一步关注网购,关心网购,统一思想,更新购物理念,要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实现富民强县目标的重要突破口,充分发挥电子商务推动经济发展、加速社会进步的重要作用。同时,各相关单位及企业和网商要做好阿里巴巴特色馆产品征集工作,做好选品以及货源、品控、物流等保障,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更好的推动、提升我县名、优、特产品知名度,扩大网络销量。  

  据介绍,“年货节”是阿里巴巴集团借助春节打造继“双十一”之后的又一活动,“年货节”将凭借互联网的力量,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掀起洋货下乡、土货进城的热潮。同时“年货节”也将带动上百万农民回乡创业,并将为拉动农村经济,促进农村产业化、信息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