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行装局局长王少南一行莅临宁陵法院调研

2016-01-19 09: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边丽娜)1月18日上午,最高法院行装局局长王少南,行装局副巡视员余泌洋,最高法政治部办公室副主任姚宝华,行政局装备处副处长杨传铭一行四人莅临宁陵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对该院便民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院切实提高司法服务能力,创新司法为民举措。省高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蒋克勤,省高院行装处副处长王彪、商丘中院孙同占长、宁陵县县委书记李振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同和,县人大主任蒋笃奎等陪同调研。

  在立案大厅,王少南局长对该院“两公示三导诉”(干警照片全公示、电话号码全公开,首设导诉台、导诉员、导诉图)等便民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在家事法庭,王少南局长详细询问了该庭人员组成、服判息诉、程序简化、便民方式优化等情况,并称赞该院家事法庭“温馨、专业、有特色”,在家事矛盾化解方面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