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举办“农村幸福院”服务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6-01-21 09: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1月20日上午,柘城县举办农村幸福院服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各乡镇(办事处)民政所负责人及86个村幸福院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县民政局长杨修纯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海凌出席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蒋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充分利用好学习时间,掌握为老人服务技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行职责和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二要严格培训纪律。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过程中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传统,严格遵守培训工作管理制度,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三要践行学以致用。希望大家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共同促进老龄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使柘城县农村幸福院管理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柘城县农村幸福院培养骨干力量,使他们运用已学到的知识更好的服务老人,使老人幸福地安度晚年。

责编:崔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