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供电公司:41项电建工程开工投产强化电网

2016-02-17 1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辉 杜志刚)2月17日,商丘境内电网建设项目全面开始年后复工,力争早日完成41项110千伏及以上电建项目的开工投产任务,进一步强化商丘电网。

  今年,商丘供电公司电网建设项目共计41项,包括市区中心、永城永南等13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以及东郊、文化等28个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其中,新建工程19项,续建工程22项。

  面对电网建设任务重、管理协调难度大等状况,商丘公司将以开展“电网建设攻坚年”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工程管理,尤其是对度夏工程和重点工程的管理,以重点项目的突破,带动同区域、同类型、同周期项目的全面推进,确保里程碑计划执行率达到100%。同时,科学安排工程节点,加强计划的执行和监督,全面完成工程开工、投产计划,确保110千伏书院输变电工程于3月上旬竣工投运,郑徐高铁供电工程于3月底前完成,睢县北湖等四项110千伏项目农网工程于6月底前竣工投产,220千伏虞城学海输变电工程于8月底前建成投运等,满足度夏用电及高铁投运的需要。

  该公司还将积极履行属地协调责任,加强外部关系协调,做好与地方政府部门的工作沟通,协助建设施工单位做好工程前期工作,努力提供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同时,加强公司内部之间的工作协助和配合,凝心聚力,协同作战,确保各项电网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进一步强化商丘电网,提高供电能力。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