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王毛》3月11日全国公映 主演是影帝

2016-02-25 11:05 来源:映象网

  《我不是王毛》3月11日全国公映 主演是影帝

  《我不是王毛》3月11日全国公映 主演是影帝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商丘市睢阳区宣传部联合拍摄的电影《我不是王毛》将于3月11日全国公映,该片部分场景在商丘古城拍摄,正式公映后将会扩大商丘城市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知名度、美誉度,为强化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推动转型发展,为商丘率先走在前列、实现全面跨越,促进商文化景区、火文化景区及商丘古城景区的对外宣传推介,吸引更多游客到商丘古城观光旅游,助推旅游经济发展。

  电影《我不是王毛》由商丘籍影视编剧、中国电影电视家协会会员李海江创作,2013年10月28日,在北京某影视基地举办了开机仪式,导演赵小溪,主演王大治、罗京民、葛晓凤等。影片主要反映了豫东一个造酒人家的一段传奇故事,是一部用河南方言演绎的一段河南人家传奇人生的灰色喜剧。

  这部备受专业人士点赞的电影《我不是王毛》,首次大胆采用了创新的黑白画面呈现方式,丰富的剧情,精妙的人物刻画,过硬的质量水平,斩获众多中外大奖。2014年,第六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获得最佳编剧、 最佳男配双项大奖、2014年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优秀影片奖、2014年八一厂优秀影片奖、2015 年度罗马尼亚Geo Saizescu 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金鸡百花等众多国内外大奖。主演王大治更是凭借此片获得俄罗斯邦达尔丘克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成为中国的首位俄罗斯影帝。

  影片诙谐幽默,情节跌宕起伏,既刻画出历史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又具机智的讽刺和辛辣的幽默。而独特的战争题材,浓厚的河南乡音,离奇的曲折经历,令人对影片充满期待。剧中演员王大治、郭金杰更是将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眼神、台词、肢体语言全身是戏,剧中片段挑水神掌、逃跑等让人看起来忍俊不禁。

  这部获奖无数、被众多影评人交口称赞的灰色幽默、元气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将在3月11日全国公映,届时观众可更加直观感受该影片的精彩之处,影片值得期待!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