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举办“PPP模式”专题培训班 确保项目的实施

2016-02-25 15: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2月24日下午,柘城县“PPP模式”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培训班邀请了省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投资部部长张永峰作了题为《PPP模式的运用和实践》的报告,示范区王世东、高宇彪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PPP运作模式经验介绍。梁辉、路标、任重庆、赵玉振、蒋海凌、侯利明、余化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PPP运作模式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张永峰部长作了题为《PPP模式的运用和实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PPP模式的概念机制、发展历程、存在的问题、基本操作流程、财政部和河南省的进展情况、PPP模式运行的经验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的知识,报告内容全面、思想深刻、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增强了参训人员对PPP模式的理解和认识,为柘城县PPP模式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柘城县委书记梁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培训主要有两个目的,一要增进认识。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PPP模式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充分发挥模式优势,为全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二要增强紧迫感。柘城县的PPP项目刚开始起步,时间不容耽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PPP模式运用。要组织领导干部和专业人员,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及周边县区的先进经验,打好PPP模式运行基础。要加快PPP模式项目的筛选、立项、上报等,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工作,立争早日落地一批PPP项目。要密切配合,各单位工作中凡涉及到PPP项目的,都要加快工作进度,保障PPP项目的顺利实施。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