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法院上门为申请执行人提供立案服务获赞誉

2016-02-26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贺德威)近日,柘城县法院立案庭组织法官前往辖区慈圣镇为申请执行人王某某现场办理执行立案手续。

  王某某家距离县城较远,身体有疾病且行动不方便,因法院判决后对方不履行给付义务,王某某决定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其因身体状况无法亲自到法院立案。王某某通过拨打柘城县法院24小时值班热线电话寻求帮助。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在得知王某某的情况后,立即备齐立案所需材料,第一时间赶到王某某家中,就地为王某某办理了申请执行立案手续,同时还为王某某解答了执行的相关规定,王某某深表感谢。

  今年以来,柘城县法院推出“微信预约立案、电话预约立案、上门立案”等便民利民措施,为老、弱、病、残等当事人提供立案“绿色通道”,极大地方便了当事人办理立案手续,受到了当事人的普遍赞誉。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