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文明经营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获省级表彰

2016-03-01 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2月29日,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工商局召开的全省文明经营活动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柘城县万克钻石工具有限公司、柘城县传奇种业有限公司和柘城县新城同仁大药房有限公司被评为省级“文明诚信企业”,柘城县辣椒大市场被评为省级“文明诚信市场”,多个商户被评为省级“文明经营商户”。

  近年来,柘城县工商局深入贯彻文明河南建设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深入企业、市场、商户等场所,宣传文明诚信经营活动,努力形成浓厚的文明经营氛围;并积极引导市场主体广泛参与创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评比活动中去。在加大宣传的同时,根据日常监管中曝露出来的新情况和群众反应比较集中的问题,不断加大对失信企业商会的监督管理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失信行为,引导全县各类经营主体增强文明经营自律意识,自觉养成文明经营的良好习惯。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