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睢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2016-03-02 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玉婷 )2月29号,商丘市睢阳区人大主任陈东程主持召开睢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睢阳区人大副主任洪文学、唐素琴、李永平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兵、区政协副主席刘学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美丽睢阳、整洁村镇”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睢阳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在主持会议时,陈东程指出:安全生产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宣传教育,在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上下功夫;要强化协调职能,在增强综合监管能力上下功夫;要注重隐患排查整改,在提高生产安全事故防范能力上下功夫;要突出工作重点,在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上下功夫,以此来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美丽睢阳、整洁村镇”是省、市、区农村工作的要求,是所有农村群众的期盼,此项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统筹推进的原则,秉承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理念,大力推进村镇建设与农民增收的互联、互动;要进一步提升村镇建设品位,不断将整洁村镇建设引向深入;要坚持建设管并重,建立健全巩固创建成果的长效机制,真正使群众长期、持续得益,真正达到美丽睢阳、整洁村镇建设的根本目的。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