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无路可逃 虞城交警一小时侦破事故逃逸案

2016-03-02 08:31 来源:映象网

  肇事者无路可逃 虞城交警一小时侦破事故逃逸案

  肇事者无路可逃 虞城交警一小时侦破事故逃逸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汪葆夫)2月28日凌晨,虞城县嵩山路响河桥东发生一起电动四轮车将一行人撞伤后逃逸事件。虞城交警快速出击,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现己被刑事拘留,案件仅仅用一个小时就成功告破。

  2月28日,网友“差不多姑娘”在网上爆料:“我是受害者的姐姐:2月28日凌晨一点多,在嵩山路西转盘的桥附近,一辆四轮电动车撞倒一小伙子,驾车逃逸。现在人在商丘北关医院做手术抢救!生命危在旦夕!希望有目击者能告诉下,必当重谢!”这条信息一时间,涮爆朋友圈。但是“差不多姑娘”想不到的是,差不多就在她发微信的时候,案件已经侦破。

  当日凌晨1时18分接到报警后,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二事故中队民警白冰、刘国庆立即赶到现场,勘查现场,查看了现场监控摄像,锁定肇事车为一辆白色四轮电动车。按照肇事车逃逸方向,依托公安视频监控系统,沿途调取监控录像、走访群众,一直追踪到虞城县电业局家属院,在院内发现了肇事车。前后仅仅用了一个小时。

  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5岁,虞城县城关镇人)迫于公安机关对案件侦查的压力,于当日下午16时投案自首,现己被刑事拘留。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