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调研虞城公路养护工作

2016-03-03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桑长征 王冬青)3月1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养护处副处长赵宏宇一行在市公路局局长王爱民、副局长户相玉、副县长顾连福以及县交通、公路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虞城县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工作和大中修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赵宏宇一行来到310国道春季养护大会战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为进一步提高310国道虞城段绿化平台建设质量标准,使之更加符合畅、洁、绿、美、安的公路交通环境要求,公路局组织干部职工150多人对310国道虞城段集中养护,为期40天,主要对310国道线路基严格按照路基标准横断面的标准精修细整,并建设高标准绿化平台。赵宏宇一行又来到203省道李老家乡张关庙至利民镇段进行了路况实地查看。

  赵宏宇对虞城县在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工作中行动早、力度大、组织周密、措施到位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精心规划203省道大中修和绿化、靓化工作表示支持。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