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中亮莅临梁园区调研乡村建设

2016-03-03 16:42 来源:映象网

  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中亮莅临梁园区调研乡村建设

  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中亮莅临梁园区调研乡村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单保良 张攀峰)春光明媚,和风轻抚。3月2日,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中亮一行在商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岳文华的陪同下,到梁园区刘口乡和双八镇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梁园区领导陶青松、顾光勋、张安伟、任广瑜、刘勤学等陪同调研。

  在新建设的刘口乡南会馆村文化广场上,电子屏幕正在播放生态刘口专题片,几十名群众正在广场上载歌载舞。张中亮一行兴致勃勃地来到《刘口乡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图》展板前,详细听取了梁园区委书记陶青松和刘口乡党委书记陈明兆的介绍和汇报。张中亮对镇区街道建设、道路亮化绿化、垃圾清理处理、地下管网设施等事关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问题十分关注,对目前梁园区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现场表示,省财政厅将会在今年的美丽乡村建设中一如既往支持梁园,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科学化建议。

  随后,在商丘市区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双八镇,在美丽的新区街道,张中亮听取了双八镇党委书记郑君领汇报,实地观看了双八镇新区建设面貌和规划科学美丽整洁的代庄新村。

  当日,梁园区财政局、区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的调研。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