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莅临柘城县调研

2016-03-04 09:43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莅临柘城县调研

  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莅临柘城县调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3月3日上午,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一行11人莅临柘城县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县长路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玉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奕朝等陪同下,先后到县电商产业园、产业集聚区展示中心、双鹤药业、力量新材料、惠丰钻石科技、行政服务中心、宁丰木业、县纪委宣教中心等地进行调研。

  在县电商产业园,姚龙其先后到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柘城服务中心、柘城特色馆、网商银行办公室、电子商务培训中心等处,详细听取了相关介绍。当得知柘城县是豫东首家实施该项目的县(区),从签约到项目启动仅用时28天,创造了迄今以来阿里巴巴集团实施该项目的全国最快速度时连连称赞。姚龙其指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潜力大,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和生命力。希望县委、县政府在规划层面上做好引导,在项目、环境等方面做好服务,在政策扶持等方面做好支持,打造电子商务优势地位。

  在力量新材料、惠丰钻石科技、宁丰木业等企业,姚龙其认真查看企业廉政文化宣传版面。县纪委以“传递正能量,助企大发展”为主题,按照“原创为主、廉企交融、一企一色、精益求精”的工作思路,结合企业特色,精心提炼出“高尚人品磨砺出,壮丽人生干出来”、“做人要像金刚石,作风过硬好品质”等廉政、诚信、品质、守法等相融合的人生信条,每一个版面,图文并茂,文字朗朗上口,给企业员工带来满满正能量。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引导作用初步得到发挥,试点企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廉洁从业、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初步形成。姚龙其对柘城县廉政文化进产业集聚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柘城县注重创新,将廉政文化设计思路与企业理念紧紧结合,与企业文化紧紧结合,与企业特点紧紧结合,企业廉政文化富有新意,各具特色,达到了廉政文化激发企业创新动力和改革活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目的。

  在县纪委宣教中心,姚龙其对该中心硬件设施建设表示满意,要求县纪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柘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证。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