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法院论文荣获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三等奖

2016-03-07 16: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余萍)近日,在全省法院第十一届学术讨论会评选中,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宋国强法官撰写的论文《“折翼”的青春谁来管---禁止令制度在未成年人刑事审判中的合理化进路》一文荣获一等奖,田蕾、贾国庆二位法官合作撰写的论文《裁判文书上网的再思考》获得三等奖,同时,睢阳区法院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为商丘市两级法院争得了荣誉。

  同时,宋国强同志撰写上述论文在全国法院系统第27届学术讨论会论文评审活动中荣获三等奖,这也是商丘市两级法院唯一在全国法院获奖论文。

  多年来,睢阳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调研案例宣传工作,多次召开会议专门研究该项工作,不断创新调研工作机制,制定调研人才库,为调研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氛围,积极开展调研、宣传等各项活动,着实让文字综合工作成为领导决策、审判业务工作的重要推动力。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