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农管所掀起春季农村公路养护集中活动高潮

2016-03-14 15:05 来源:映象网

  虞城农管所掀起春季农村公路养护集中活动高潮

  虞城农管所掀起春季农村公路养护集中活动高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倪全胜)春天是公路病害多发季节,也是治理病害的最佳时期。虞城县农管所根据上级指示精神, 春节过后,该所领导积极组织全县管护人员,动员各乡镇养护工,按照“省级文明示范路”精修细养出精品,重要县道要求路面整洁无坑槽、路肩平整密实、边坡平顺,安保设施齐全,花木修剪规范,一般乡村道路保通,无重大安全隐患的原则,集中人力物力,大力开展春季农村公路养护集中活动,迅速掀起了春季养护大会战的高潮 。

  从3月2日起,该县各县道和“省级文明示范路”经过十天的集中养护已恢复了原有路容路貌,使其基本达到了“四面平整”、“四线顺直” 的效果,目前,该所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号召乡镇政府抢抓春季绿化黄金时节对新修乡道进行路肩陪护和路林绿化,其中,林堂——乔集(全长17公里)、富民路(全长14公里)、周马路(全长8公里)、史张路(全长9公里)等,路肩两侧将栽植雪松、银杏、大叶女贞等景观树木。

  预计,该县春季农村公路养护活动将补栽杨树苗1300颗,景观路林2万余株,修剪路林、花草75公里,平整路肩、边坡68万平方米。能较好的提升农村公路的通行环境和服务水平 。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