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平舆县党政考察团莅临睢县参观考察

2016-03-15 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3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平舆县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16人莅临睢县参观考察。睢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祁建军、张振华、马登峰及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继强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睢县制鞋产业园、豪烽鞋业、金振源电子科技产业园、河南嘉晋鞋业、恒山湖湿地公园、襄园等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中,县委书记吴海燕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对平舆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睢县县情和近年来睢县在产业集聚区建设、培育主导产业及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她说,近年来,紧紧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保持定力,持续作为,重点培育壮大制鞋和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坚持全产业链谋划,突出专业化配套,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注重开放招商,推动产业整体扎实推进、抱团集群发展,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等环节下功夫,形成雁阵效应;积极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围绕建设商丘、开封、周口三市结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着力打造“一都、一城、一基地、一中心”,努力建设活力睢县、富强睢县、宜居睢县、和谐睢县、幸福睢县。在全县干群的共同努力下,产业集聚区建设初具规模,城市建设管理初见改善。衷心希望平舆县考察团对睢县的产业发展、城市管理多提宝贵意见,也把好的做法和经验介绍给睢县,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力促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通过参观考察,张怀德一行对睢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统筹谋划,理清思路,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取到真经,为平舆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