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粮食系统干部学习河北省柏乡粮库先进事迹

2016-03-17 1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根据《商丘市粮食局关于转发<河南省粮食局转发国家粮食局关于在全国粮食系统开展向河北省柏乡粮库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的通知》(商粮[2016]8号)文件精神,虞城县粮食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决定组织全县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河北省柏乡粮库先进事迹。

  一是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全县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全力为种粮农民服务,为消费者服务。

  二是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各基层粮食收储企业结合当前实施的“粮安工程”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工作,认真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三篇文章,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三是学习他们的创业实干精神,全县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要在粮食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大胆创业,积极开展科学保粮,以科技创新做大做强全县国有粮食企业。

责编:胡倩